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创新课堂模式激发新活力
发布时间: 2022-12-08 浏览次数: 15

丰富学生线上教学课堂环境强化推动“线上线下双结合”创新授课形式12月4日,我院副院长许志远在大学生公寓管理区为航海技术专业2021级学生进行形势与政策专题授课

此次课程分为两方面首先通过线上授课方式让学生了解课程内容许志远围绕不断凝聚建设共识事关长远的战略所需由大到强的清晰路径进行生动讲解使同学们收获颇多。

课程的第二部分通过线下形式开展,每一个班级分为2-3组,以小组合作的形式,对公寓食堂和商店的商铺进行调研,询问这些商铺经营者是否了解全国统一大市场,经营状态是否在大市场环境中得到改善等问题身体力行对全国统一大市场加以更深刻的理解。

线上理论与线下实际相结合的这种上课方式体现我院在教学方法上的创新,不仅使学生们对知识的理解更加透彻,也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增加了同学们上课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始终以学生为主体精进教育教学能力打造出更多优质课堂在精心教学的路上不断前行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