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浏览次数: 12

为帮助2022级学生进一步熟悉了解创新创业竞赛,有效提高竞赛能力。12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级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宣讲会,会议由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李泽霖主持,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会。

会上,创新创业部干事王硕首先介绍了创新创业学分的具体组成及其在综合测评成绩中所占比例,随后围绕三创赛报名方式与注意事项、撰写商业策划书、制作演示文稿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最后鼓励2022级同学们充分利用周末、假期等课余时间积极探索并参加各类创新创业赛事。

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学分和各类创新创业赛事有了更深的了解。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参赛情况并及时给予指导帮助,不断提高我院学生在创新创业竞赛中的能力和水平。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