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2-04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提高我院全体学生的诚信意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122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郎幸主持,学院副院长许志远、衣正尧、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许志远结合《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及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向全体学生解读考试有关纪律要求,详细说明考试违纪、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认真备考,用严明的考试纪律和良好的备考心态迎接计算机二级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考试、船员适任证书等大型考试和期末考试。最后,他指出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积极性,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根据自身情况劳逸结合,克服惰性,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生涯方向。

衣正尧强调了校园防疫工作中学生需要重视的相关问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实际情况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学院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提高大局意识保持高度警惕,充分认识“一日三报健康检测”的重要意义,并围绕寝室消防安全、诚信考试、个人安全防护等十余项具体事宜进行强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一步促进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强化了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和寝室学风建设工作。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