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击队在行动】我院突击队在公寓管理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4

为确保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全体学生高效快速地完成核酸检测,减少人员聚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12月1日,在大学生公寓管理区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成员、学院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组成志愿者队伍,接棒“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志愿服务精神,参与维护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志愿服务工作

凛冬的初雪浇不灭志愿者为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热情,早上七点志愿者们集合完毕,迅速进入角色,进行引导组织核查人数、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工作,为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四个小时后,大学生公寓全员核酸工作顺利结束。

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于2020年由17名热血青年组成,随着时间推移,突击队成员虽然会发生更迭变换,但是突击队“信念坚定、风雨同舟、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将永远传承发扬、诠释展现。新一代航船学子已经准备好接过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的接力棒继续同所有大海大学子一道,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与担当,在新征程上谱写青春之歌,书写光荣与梦想。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