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冬暖寝 “疫”心关怀】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教师入住公寓暖心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管理措施,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确保各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121日,学院副院长许志远、衣正尧,2019级辅导员郎幸入住大学生公寓开展寝室走访工作,检查宿舍内安全隐患,关注网课期间学生的相关情况。


走访过程中,三位老师进入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学生当前需求和建议,细心全面地了解学生网课学习情况与实际困难,强调在特殊时期要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防控工作,按要求做好一日三报及核酸检测,注意寝室卫生,着重强调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及时排查寝室安全隐患,注意消防安全,并为高年级学生进行就业指导与规划,分享经验,提出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寝室,学院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际情况及当前所需,加强师生间的交流与情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领导老师们的爱护与关怀,为营造积极、文明和安全的宿舍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