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黄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9 浏览次数: 1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各项防疫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院实际情况,11月26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腾讯会议召开黄海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禹娜主持,黄海校区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级负责人、各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上,陈禹娜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大学生公寓管理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现阶段学院有关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尤其强调全体在公寓学生应遵守特殊时期各项管理规定:禁止在各楼宇天台逗留,确保人身安全;禁止在寝室内吸烟、酗酒、使用违规用电器,确保消防安全;拒绝外卖进校,减少网购数量,科学做好防护。同时嘱咐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有任何困难都可以与老师取得联系,老师们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和难题,广大学生干部、寝室长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作出补充,20级辅导员李京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当前形势,调整好心态,减少负面情绪的产生;19级辅导员郎幸希望全体大四学生能够按部就班完成各项任务,有考研、考证、考英语四六级计划的同学们要积极做好备考准备;21级辅导员郑淑娟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做好期末考试的准备,安心复习,诚信考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全面落细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学生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