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开展2022级学长计划及学院自训
发布时间: 2022-11-28 浏览次数: 18

为贯彻落实学院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帮助学生进一步规范行为习惯,磨炼坚强意志。11月2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渤海校区开展2022级学长计划及学院自训活动,各连队教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学长计划及学院自训内容包括,军体拳训练、队列训练、素质拓展活动、内务卫生检查和集中讲评五部分。

训练中,同学们态度端正、精神饱满、纪律严明,各连队听从教官的指挥认真练习,队列井然有序、军体拳动作整齐划一、口号气势恢宏。

素质拓展环节,教官组织同学们排成了代表着航船学院的“HCXY”四个字母,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的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帮助学生进一步提升国防意识,强化身体素质,展现了航船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我院的学风、院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