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26 浏览次数: 14

规范学生干部选拔任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新的活力,1115日,学院于一教221教室举行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禹娜主持,各年级辅导员、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以个人演讲汇报,评委集中研讨、综合评定方式产生选举结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录取。竞选环节中,各位参选人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从自我介绍、自身优势、岗位认知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经过充分地准备,大家意气风发,信心满满,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各位参选人回顾自己在上一学年中参与的学生工作和活动,并对未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阐述了自己的工作设想。提问环节里,评委们认真严谨、专心倾听,围绕参选学生的演讲内容进行提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深知肩上重任,牢记服务宗旨,以昂扬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院团委学生会选拔了一批优秀学生干部,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新的活力,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学院各项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信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定会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继续发扬青年抗疫突击队“信念坚定、风雨同舟、勇往直前、甘于奉献”的精神品格,继承我院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良传统,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思想引领作用,带领全体航船学子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