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7 浏览次数: 15

105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全体同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感悟二十大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同志们一同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征程》——生命的承诺。随后,乔婷玉、于政燚、何运鹏三位同志,结合当下疫情严峻形势以及视频内容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大四高年级学生,将身体力行做好表率作用,继承并发扬航船抗疫精神,续写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的责任担当,带头遵守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喜迎党的二十大,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后,王海鹏带领同志们回忆2020年底校园抗疫的艰辛历程,“风雪中的雕塑”、“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一幕幕涌在心头,他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一刻不容松懈,大家要牢记校党委书记姚杰嘱托:信念坚定,风雨同舟,勇往直前,甘于奉献。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坚定信心,百折不挠,把握机遇,迎难而上。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充分发挥了党员学在前、走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全体同志必将“以志为先,以新为径,以苦为食”,以青春之名,喜迎党的二十大,在新时代不懈奋斗,建功立业。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