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08 浏览次数: 14

9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全体本科生党支部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旨在让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同志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相关视频。随后,潘勇金、刘久增、张浩哲三位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内容以及当下疫情严峻形势,身为党员同志应当怎样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带头遵守防疫工作相关规定,将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精神传承下去,立志切实把讲话精神统一到思想和行动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王海鹏鼓励大家沉着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关注国家动态,了解党史党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发挥榜样之风,珍惜当下,规划未来,勇往直前,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本职勇毅前行。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志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也让大家坚定了战略自信,保持了战略清醒,增强了信心斗志。同志们将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而做出贡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