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荣登“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名单
发布时间: 2022-08-06 浏览次数: 19

近日,根据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全国学联指导开展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的具体要求,共青团辽宁省委、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辽宁省学联组织所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结果的揭晓。我院2019级航海技术专业2班杨子涵同学荣登“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名单。

杨子涵,男,中共党员,大连海洋大学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19级航海技术专业2班班长,现任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综合测评成绩排名专业第1名,发表国际工程核心期刊论文3篇,获计算机软件著作权4项、科技创新类项目国家级、省级等各级别奖项20余项,中国电信奖学金,辽宁省政府奖学金,大连海洋大学二等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曾连续两学年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平日里积极参与学院和学校各项活动、社区社会实践活动及企业机关实习活动,积极投身于家乡的抗疫工作,作为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百余小时,受到当地相关部门的肯定和表扬。多次参加乡村扶贫,联系民建支部与扶贫团队,帮扶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5名,筹集项目款项4万元,同时作为大海大青年抗疫突击队的后备支援骨干,抗疫期间跟踪关注并与心理异常学生谈心谈话20余人次,为平安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