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勇毅前行】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学习工作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1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围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开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汲取讲话内涵,明确奋进方向。活动由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海鹏主持,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习近平强调,“我们现在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阶段,我们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希望你们脚踏实地,在新的起点做出你们这一代人的历史贡献。”


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朱帅臣、杨靖怡、陈娟三位同志就视频学习体会进行发言,他们表示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心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航船学子,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以奋斗之我成就航船辉煌、以奉献之我谱写时代华章,将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实际行动助力建党101周年,用实干有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海鹏讲到,我院近期举办航海日活动丰富多彩,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发挥旗帜作用,多关注、宣传、转发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同时假期做好规划,尤其大三同志做好英语四、六等级考试准备,在思想上、行动上双面充实自己,带动身边人共同向上。他提出,我院党支部为模范党支部,如今学院卓越成就与大家密不可分,愿大家持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更优秀的战斗堡垒作用,并提醒同志们一定要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要求,避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正值建团100周年及我校70周年建校之际,最后感谢大家真正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挥之能战、战之必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相信党支部成员都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做好民族复兴的助行者,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希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前行,笃行不怠,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