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438

关于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线补考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上学期期末考试综合评定成绩不及格的2020届毕业生具体课程及补考名单见附件1。

二、时间安排

学院拟于2020年4月27日至4月30日组织完成相关课程在线考试考试时间为100分钟,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2。(考试计划学院提前5天向学生公布。

三、考前准备

1、所需设备:学生须提前准备好电脑或手机两台电子设备,一台用于在线考试,一台用于视频监控。

2、所需软件:超星学习通(用于考试答题),腾讯会议(用于视频监控)。

3、模拟测试:学院拟于2020年4月24日组织所有补考课程进行考前模拟测试,请各位同学留意任课教师具体通知,务必按时参加测试。

四、补考程序

1、考试前15分钟,学生进入由监考老师创建的腾讯会议室,实名更改备注并打开摄像头,使自己的双手、面部及作答区域能够进入画面。

2、考试前5分钟,任课教师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发布考试内容,学生开始答题。考试全过程在摄像头监控下完成。

3、考试时间到,全体学生停止作答,5分钟内通过学校网络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提交作答内容。

五、考试要求

1、补考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有接打电话、转换考试界面等与考试内容无关的行为。考试场所不得放置与考试内容相关的任何纸质材料。考试设备提前做好拒接电话的设置。

2、考试过程中发生网络中断等突发事件,补考学生要第一时间向监考教师报备。经监考教师同意且网络问题无法修复的,更改为微信、邮箱等形式继续考试。监控视频采用离线摄录,并通过QQ邮箱等形式在考试结束3天内报送至监考教师。

3、教学质量处教务处及学院相关人员将机动巡视各考场监控视频,发现违纪行为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制度处理。

六、联系方式

各位同学如对补考形式有任何疑问,或在考试过程中发生网络中断等突发事件,请第一时间联系学院相关老师。

学院联系方式:

许志远,教学院长,135041112700

王海鹏,学生书记,18940916919

史芳予,教学秘书,15140503910

任课老师联系方式:

航海英语阅读,王庸凯,13804267531

船舶专业英语,刘大路,13841141255

船舶操纵与摇摆,贾敬蓓,15841125845

船体建造工艺A,孙风胜,13140438478

船舶设计原理,张维英,13604261158

七、其他未尽事宜以学院通知为准。

 

 

附件1:2020届毕业生补考名单

附件2:2020届毕业生补考计划表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2020年4月16日

附件1:2020届毕业补考名单.docx

附件2:补考计划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