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船舶重工集团舾装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6 浏览次数: 25

 

    舾装公司坐落于大连甘井子区大连湾北海工业园区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运输便利。公司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万多平方米,各种设备660多台(套),有职工700余人。公司按照当代国际先进总装造船要求,分三个区域进行专业化生产流程布局:有铁舾装件制作及喷砂涂装、集配区域;管子加工制作及管子涂装、集配区域;船舶单元模块制作区域。各个区域内建有专用厂房及设施,配有先进的设备,一些关键设备分别从英国、美国、德国、挪威、日本等国家引进,能够按照中、英、挪、美、法、德、日等10多个国家船级社的规范和各种国际公约及标准生产各种大型船舶舾装件、船舶单元,进行大型管子加工和管子涂装工事。
    舾装公司具备了从事民品和军品生产各项标准要求的环境。通过了新时代认证中心按GB/T19001-2000和GJB9001A-2001以及DNV按 ISO9001-2000标准对公司军品\民品质量体系的审核;通过了DNV按OHSAS18001:1999和RSO14001:2004标准对公司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双体系”审核;通过了大连市各部门对公司劳动生产安全、环境保护、工业劳动卫生、建筑消防的审核验收。根据总装造船、多元化投资、社会化生产、专业化协作、本地化配套的基本思路和相关领域多元化经营的战略,公司扶植了一批能进行专业化生产的协作队伍和配套卫星企业,形成了为船舶舾装配套的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拉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目前,舾装公司发扬“和谐、拼搏、精细、创新”的团队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优化经济增长方式,持续改革创新,不断提高生产能力。至2010年达到满足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及大连地区年600万载重吨造船能力对船舶舾装配套能力要求;至2020年满足850万载重吨造船能力对船舶舾装配套能力要求,成为国内一流的船舶舾装企业。
地址: 中国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街道土城子
电话:0411-84485586
传真:0411-84485776
邮箱:xzgs@dsic-outfitti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