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班导师例会制度
发布时间: 2013-11-20 浏览次数: 12

 

    为了保证学校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有效的传达学校和院里的各种信息,反映各个班级中同学在专业课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意见,特制定班导师例会制度,要求全院班导师严格执行。
一、定于每周三下午学院会议之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班导师例会。每位班导师需向书记汇报近一周的工作、所带班级学生情况,下一周工作安排。并且集体讨论专业学习方面遇到问题,以及学生在学习专业课等课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提出的建议。
二、为保证会议的正常进行,确立签到制度,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准时参加会议的,需提前向例会负责人递交书面假条,说明不能参加例会事由。
三、对于无故缺席的班导师采取警告措施,并且将出席例会的情况列入学期工作考评。
四、例会要求有明确的会议记录,由各辅导员轮流负责。每周会议由各辅导员指定一位班导师负责会议记录,保证记录的完整性。
五、参加例会的班导师,应遵守例会秩序,保持会场安静,不得接、打手机,不准大声喧哗,交头接耳,谈论与会议无关的事情。
六、每周例会,参会班导师必须带上会议记录本,做好会议记录,会后认真落实会议精神。
七、例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应及时清理、带走桌上垃圾,保持会场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