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过往 笃定前行】学院召开2021级班委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2-01-20 浏览次数: 11

为切实掌握2021级学生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情况,加强学生干部工作总结与汇报能力。114日,我院于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召开2021级班委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2021级辅导员老师郑淑娟主持,2021级班导师助理、各连队教官、指导员、2021级全体班委成员及寝室长参会。



会上郑淑娟首先对2021级所有班委于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对所有学生干部的努力付出做出肯定。随后郑淑娟鼓励同学们在宝贵的大学时光中珍惜每一次当众演讲汇报的机会,要有“展示自我、勇于尝试、不怕失败、不断完善自我”的精神。

随后2021级三个专业九个班级班长、团支书就班委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果、本学期工作存在不足、下学期工作改进计划方面依次展开汇报。




最后郑淑娟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计划展望。临近年关,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郑淑娟提醒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心中应时时刻刻紧绷疫情防控就是首要工作的弦,每天监督班级同学坚持体温健康监测上报工作,做到“一人不落,一刻不拖”。随后针对期末成绩,郑淑娟对2021级的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2021级的学生干部们切实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寒假假期期间,在保证自己学习时间的同时成立“一帮一、一带一”的个人、寝室学习互助小组,将优良的学习方法、习惯和氛围带给每一名2021级同学。最后对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一学期的努力付出表示认可,对所有班导师助理以及教官指导员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通过各班级班委代表汇报为2021级本学期工作做出全面总结。进一步鼓励全体2021级学生干部沉淀过往,笃定前行,也为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