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培训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01-17 浏览次数: 11

近日我校已启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为培养新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水平, 1月11日,学院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通过腾讯会议向2021级学生进行宣讲。本次讲座由2021级辅导员郑淑娟老师主持,创新创业部部长乔婷玉主讲, 2021级全体同学参会。

 

会议伊始,郑淑娟向21级同学阐述此次创新创业培训宣讲会的召开目的,同时鼓励同学们通过参加创新创业竞赛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提高自身综合能力。随后,乔婷玉介绍了创新创业学分综测成绩所占比例。最后,乔婷玉对三创赛的注意事项、如何撰写商业策划书及制作PPT做出详细讲解。

   

 

通过讲座,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学分有了初步了解,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参加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性。本次宣讲会旨在鼓励同学们在寒假阶段,通过创新创业活动和竞赛,持续为自己充电,全方位提高自己。同时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竞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聚焦重点问题和集中需求开展相关讲座培训,不断提升学院整体创新创业竞赛水平。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