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航船,研途有你】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助力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 11

少年心怀炙热,奔赴山河梦想。2022届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终于结束了!考研从来不是一场孤独的旅行,陪伴是航船永远给予的温情。

两天考研追梦路上,都有辅导员郎幸老师的身影。冬日寒风凌冽刺骨她早早于大学生公寓篮球场等候,待考研学子集合完毕,组织学生蔡丛林高举学院院旗,一路步行护送陪伴考研学子前往考研地点,直至所有学生入场后回到团委原地待命,等待考研学生考试完毕。

12月26日,为缓解考研学子考试压力,给他们加油打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于午间休息之余代表阮为考研学子准备爱心奶茶,奶茶上标注着“考研上岸”的祝福语,小小巧思饱含老师对学生最深沉的关爱、最真挚的祝福奋斗了无数日日夜夜莘莘学子“上岸”的殷切期望,让考研学子深深感受到来自航船大家庭的温暖和爱

考研不易,但路上所有的苦乐沉淀,都将在明天蓄力而发,希望日夜兼程逐梦而上的你,能不负努力,不留遗憾,不畏考验,奔赴山高海阔的明天。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