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情勇担当、共筑温情家园”-学院2020“线上”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0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寝室文化,保持同学们身心健康,给即将结束的2020年此划上圆满的句号,20201229日,学院成功举办以“防疫情勇担当、共筑温情家园”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

学院师生带着对新的一年美好期盼齐聚线上平台,共度良宵。此次元旦晚会包括激情演唱、风趣小品、精彩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异彩纷呈,给参会的同学们带来了惊喜和感动,主持人发言带动了全场气氛。晚会过程中,掌声如雷,气氛热烈,处处展现着新时代大海大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航船学子的青春活力。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为航船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在特殊时期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凸显学院的凝聚力,表达出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展示出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为保持同学们身心健康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