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寝室长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07 浏览次数: 10

为在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期末相关教育教学活动,传达学院会议相关要求,总结封校隔离期间各项教学活动及相关事项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物资协调等进行统筹规划部署。我院于202115日晚19:00在腾讯会议召开寝室长第二次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郑淑娟主持,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做重要讲话,学院全体寝室长参会。

会上,郑淑娟指出现在正处于“14+7”抗疫防疫的关键时期,大家要严格把关,时时刻刻注意自己的身体状态和整体的生活环境,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和思想心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最后的努力;她还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心理咨询、诚信考试、同学们的诉求反馈、和谐寝室关系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强调了针对同学们的迫切需求,学院会竭尽全力保证每一位学生的生活必须需求能够得到满足。

王海鹏指出,目前已经进入期末考试阶段,大家要为寝室同学做好表率,注意考试的相关规范,做到诚信考试。同时,学院也感谢大家这段时间以来能够配合各项工作,保证每一项工作都能够顺利开展,让学院的防疫抗疫工作取得长足性进展。最后,王海鹏要求各位寝室长做好每个寝室同学们的需求收集,将每日需求收集工作落实到位,让学院能够清楚了解每一位学生的生活、学习所需,进一步提高学生们在校封闭时期的学习、生活满意度和认可度,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