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大连海洋大学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情景模拟式团课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3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学生红色理想信念的培养,12月9日,学院于图书馆多功能厅参加了筑魂爱国情·再踏新征程”—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情景模拟式团课比赛。本次团课比赛由大连海洋大学校团委举办,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老师、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

在本次情景模拟团课比赛中,我院参赛同学们毫不怯场,张弛有度地为全校师生上演了一场意义深刻的主题团课。团课强调了当代大学生正处于新时代,应扛起复兴中华的大旗,勿忘国耻、打开思维、努力创新,赶上时代的潮流。同学们的优异现场表现,感染了在场的观众最终我院在主题情景模拟式团课比赛中取得全校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再创佳绩。

此次团课比赛展示了我院同学们良好的思想觉悟和整体风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