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秉承爱国志·青春逐梦行”一二·九新生团支部接力赛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11

为纪念12·9抗日爱国运动,激发学生爱国热情,进一步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12月9日,学校于渤海校区操场举行“秉承爱国志·青春逐梦行”一二·九新生团支部接力赛。学院积极参与,展现出独特风采。

比赛开始前,学院运动员排着整齐的队伍,斗志昂扬地做着赛前准备,只为展示最好的状态和最有活力的学子形象。

发令的枪声在激情与澎湃中响起,运动员如离弦之箭般冲了出去,迎着阳光,一路向前。运动员传递的不仅仅是一支接力棒,更是一份信念,一份荣誉,一份爱国的热情,一份勇敢逐梦的勇气。

在本次接力赛中,学院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完美地向大家展示了航船学子的坚强意志与火般的热情。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出了航船学子积极的态度与独特的风采,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与生活注入了一份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