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2-17 浏览次数: 368

12月9日,学院于渤海校区一教阶梯教室“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宣传部干事陈娟主持,学院辅导员李京、校学生会主席李潇阳、学院学生会骨干及2020级学生参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陈娟介绍本次演讲比赛的活动宗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陈娟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团成员及评分细则。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上台演讲。每个人都怀揣激情,慷慨激昂。他们的演讲体现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敢于拼搏的一腔热血、敢于奋斗的勇者之志以及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台下掌声雷动。

比赛结束后,校辩论协会会长孟帅进行总结。孟帅指出了比赛过程中选手出现的问题,并对大家提出面对比赛,心平气静,积极练习,坦然应对建议。

经评委评审打分后,本次比赛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李京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比赛践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建设“思想先进,积极向上”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奠定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