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0

123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32室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林咨同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三位新辅导员郑淑娟、郎幸、李京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鹏向同学们介绍了三位新到来的辅导员,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对三位新辅导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三位辅导员结合自己学习经历、毕业院校和工作经历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与大家初次见面的欣喜之情以及对即将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信心决心和美好憧憬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工作的同时,也能在学习和工作上向她们提出问题

通过召开本次例会,新任辅导员和同学之间有了初步的了解,增进了同学们与新任辅导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学生工作队伍的凝聚力和积极性,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日后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