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英语四六级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16

202012月2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大连海洋大学獐子岛教学楼132室召开英语四六级动员会。此次会议由生活部干事李虹瑶主持,18和19级全体学习委员及部分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李虹瑶对英语四六级的性质进行解释,并对最近几年的四六级政策的改变与调整进行说明。借助数据,李虹瑶向大家讲述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帮助作用

随后,船舶19-3班张雪向大家分享她的四级经验,通过“Writing、Listenting、Reading、Translation”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并对特殊题型进行强调,讲述了一些实用小技巧。

最后,轮机18-3班王重阳分享他的六级经验。王重阳提出“多练、多听、多做”的学习观念,通过做真题收获经验,从错误中总结经验并且在考试时要做到“遇生词,巧猜测”。

  通过本次动员会,提高学生们对英语四六级的关注程度,增强学生考试的信心,调动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六级提供了方法与方向。同时,也能够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为打造学风优良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