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

 11月25日,学院团委学生会于獐子岛教学楼132室召开第十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例会。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林咨同主持,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林咨同对近期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并就工作上的一些不足之处,向全体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肯做事,干实事”,要端正态度,脚踏实地,真正做到投入到工作中去,找准“为学生服务”的定位。二是要“工作学习两不误”,作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在为学生服务的同时,铭记自己也是一名学生,不要因此耽误自己的学业。三是要注重团队精神,团结协作在学生会工作中起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作用。

李宗余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团委学生会成员在工作时要善于思考,善于发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全心投入、明确目标,严密规划工作,真正做到成为同学们学习与生活好帮手。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