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学代会准代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1-27 浏览次数: 11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实现《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17日在獐子岛教学楼110室召开以“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为主题的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宗余主持,共有81名学生参会。

 学代会准代表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进行交流和分享。围绕学院学生会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大局,开展一系列有意义的工作,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工作水平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探讨。

本次大会为凝聚了奋斗力量,明确了努力方向。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航船精神谨记心中,将航船文化继续传承,为学院建设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