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主题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41

11月9日是我国第28个消防宣传日,主题是“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为切实发动全校师生员工关注消防安全,维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11月9日,保卫处协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黄海校区俱乐部前篮球场、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前广场组织开展我校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主题签名活动,全校师生积极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在印制有“全民参与,防治火灾”的消防主题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还有同学写下了消防口号和安全寄语。希望师生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主动检查和消除自己身边的火灾隐患,积极向同学们宣传消防知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逃生能力,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安全和谐校园。



    据悉,此次“119”消防宣传将以系列活动为载体,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为抓手,各单位将以“五进”活动(即:进教室、进宿舍、进实验室、进办公室、进网站)为主线,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竞赛、消防知识趣味讲堂、消防讲座、消防疏散、灭火演练等多种途径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活动。

保卫处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