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协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59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为培养学生干部的组织能力,懂得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进一步增进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10日下午,我院协外国语学院于黄海校区运动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主席解洋、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周昊萱主持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破冰行动,双方在自我介绍,进行初步的认识之后,按照随机的原则分成了六组。第二部分进行组间游戏比拼环节。其中包括“支援前线”、“纸杯传水”、“指压板运气球”、“拔河”等游戏。在活动中每组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之后,小组成员在围“小团圆”中交流感悟、畅谈心得。最后,活动在欢快的兔子舞中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不仅增进了学生干部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使两个学院的同学在活动中互相认识到熟悉,相识相知,并结下了深厚友谊。愿这种交流活动能够继续延续下去,持续见证两个学院团委的共同友好发展。


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