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 51

11月8日中午,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于獐子岛教学楼107室召开第八届团委学生会第五次例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解洋主持,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解洋首先对本周六我院将举行的素质拓展活动、周日举办志愿者活动以及11月13号学校举的献血活动等工作进行分工与安排。接着,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依次上台分别近期工作进行述职汇报。随后,团委副书记王昊点评了学生会成员近期工作表现,他强调,各部门要定期召开部门例会制定工作制度及相关细则。青年志愿者协会主任王起慧向与会成员介绍了青协的具体工作内容,最后,解洋希望各部门可以互相协调、加强合作,团结一心,共同做好服务和引领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回顾了近期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明确了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对学生工作起到了指导和引领作用,有利于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