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5 浏览次数: 7

 

    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承包国外工程境内外资工程;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开展对销贸易转口货贸等。于2001年1月17日在泉州工商局登记注册,业务经理是辛天赐,公司注册资本6645(万元),我公司的办公地址位于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海上丝绸之路起点---泉州,福建 泉州 温陵路北段中泉大厦,在职员工93名,我们有最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在公司发展壮大的14年里,我们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良好的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是泉州商务服务业行业知名企业。
    泉州中泉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船务公司中泉船务公司成立于1983年,隶属中泉(集团)公司,主要从事海员招聘、培训、办证及外派管理。 近年来,公司外派船员业务稳步上升,先后向台湾、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地区的二十几家船东提供优秀合格船员。目前公司已培养和建立了一支3800多人,包括船长、轮机长及各职务高级船员的船员队伍。在船人数近2000多人,分布在境外船东所属的300多艘远洋和东南亚航线的散货船、集装箱船、汽车滚装船、豪华邮轮、油轮等各种类型的船舶上工作。包括全套、半套和散派。公司每年从国内十几所航海院校招聘100多名应届毕业生,充实高级船员队伍。满足船东的需求。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船东至上、安全高效、优质服务”的宗旨,结合科学高效的管理模式,为船东与船员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我们竭诚欢迎有志于航海事业、身体健康的航海院校毕业生加入我们的船员队伍,携手共创发展中国海员外派事业。
福利待遇:公司保障船员的福利待遇,与船东积极协商,保证毕业生上船快、提升快、待遇好;严格按照“国家劳务合同法”及“船员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为毕业生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并承担船员职务晋升培训、考证等费用。
地址:温陵路北段中泉大厦
联系人:洪元芳
联系电话:0595-22162672
邮编:362000
网址:http://quanzhou060305.1146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