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华航海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16

    大连华航海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海员劳动外派的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颁发的《海员外派资质证书》。
      公司现管理船员800多名,船员结构合理,职务分布均匀,均毕业于高等航海院校,并受到国外船东的培训,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丰富的航海经验和优秀的语言能力,公司船员分别服务于杂货船、散装船、集装箱船等各类船舶。公司每年均接受航海院校毕业生,派到国外船东上船实习工作。
      目前公司派出整套20条,管理船员1000多人。所管理的船舶以大型散货船为主,同时还有一些集装箱船。船龄小、吨位大、安全性强是公司所管理的船舶的主要特点。
      公司组织机构健全、操作规范,具有现代化企业的管理制度。管理人员中有航海经验丰富的船长、轮机长,有强烈的敬业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严谨的专业知识,并已经建立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
      公司设有专门管理和培训船员的船员部和培训部,有一整套系统的质量管理文件,严格按照船东的要求管理、培训船员,由经验丰富的高级船长、轮机长为船员进行培训,并聘请航海院校教师参与授课。
      公司与日本、美国、新加坡、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船东有业务合作关系,所派船员航行于五洲四海,深得船东赞许。
      公司的业务持续、稳定发展,每年都有数艘新船下水,分别在日本、韩国及欧盟国家的船厂接船。公司高质量的船舶、高标准的管理、高素质的船员,为国际航运事业注入了无限生机。
      我们严格按照IMO的要求对船舶实行科学规范的管理,常年对船员进行培训,以提升船员的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有效地保证了船舶安全高效的运转,极大地保障了船东的利益。
      我们的管理团队专业而富有活力,我们拥有先进而完备的船舶管理体系,我们拥有与时俱进的海员培训制度。
      公司致力于发展中国海员的外派事业,重视船员的培养,强调与船东的交流与共同发展,将以严谨、高效的工作为船东和广大海员提供一流的服务。
      我们是专业的船员管理公司,为船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我们是专业的海员外派公司,为船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同兴街67号万科大厦1501-1505室
  联系人:刘鹤
  联系电话:13478702470
  邮箱:smaliune@qq.com
  公司电话:0411-39896608
            0411-39896609
  传真:0411-39896601
  公司邮箱:main@dal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