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吉安国际海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4

 

    大连吉安国际海运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成立,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拥有各类专业人员二十多人,具有良好的管理素质和经验。主要经营范围:承接代理海运、陆运、空运进出口货物的国际运输代理业务,经营国际船舶运输业务。公司现有国际航线船舶10艘,主要经营中日韩航线,国内以中国北方港口为主,公司于年内将有二条5万吨船舶下水营运,我公司欢迎有能力、有素质的各类船员来我司服务,我们将为你们提供丰厚的待遇和优质的管理。
福利待遇: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
福利待遇:同行业有竞争力的工资,五险一金
公司地址:辽宁大连西岗区长春路349号
联 系 人:郭小姐
公司电话:0411-82789898
传  真:0411-82485333
电子邮箱:kate_guo1982@yaho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