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新凯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5

 
    大连新凯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 前身为1996年成立的大连新凯船务代理有限公司,是交通部备案,辽宁省交通厅批准的中型船舶管理企业,2002年4月,经过中国船级社(CCS)的审核认证,获得了CCS颁发的安全管理符合证明(DOC), 2011年又获得了日本船级社(NKK)的审核认证,颁发了安全管理符合证明(DOC),2011年经中国海事局审核认证,获得甲级船员服务机构许可证,2012年9月经中国海事局认证,获得船员外派机构许可证。
    公司目前管理散货船,杂货船和汽车滚装船舶近20条,载重吨位从4000吨到33000吨不等,主要航行于日韩、亚洲、澳洲、美洲、欧洲等全球各大航线,同时公司也积极拓展国内外的进出口货物运输、租船订舱、船员外派等业务,并凭借企业自身实力和多年的管理理念,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公司客户充足,业务繁忙,管理和经营完善,效益良好,多次被大连市口岸管理局评为航运发展优秀企业,诚信企业。
    十几年的运作,使公司拥有了一支具有丰富海上实践经验和长期船舶管理经营的专业人才组成的、具有非凡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管理团队,并在生产经营活动中形成了大连航运企业中独有的新凯企业文化,在 “进取、坚韧、阳光、高效”的工作氛围中,锐意进取,不断探索创新,使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以雄厚资金基础,优良的资本运作,专业的人才队伍,先进的管理方法,获得业内的一致赞许和好评!
    今后大连新凯船舶管理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之精神,担当社会之责任,统领航运之潮流,在全球物流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利待遇:高激励性的奖金体系;公开公平的选拔、轮岗及晋升机制;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公司地址:大连市中山区港湾街20号名仕财富A座1306室
联系人:刘永鹏
联系电话:86-411-82768888
电话:86-411-82768888(总机)
传真:86-411-82768889
企业邮箱:sc@seacarri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