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6-04 浏览次数: 4

 

    金海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9月,2007年7月投入造船生产,目前已发展成为大型现代化造船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8.1亿元人民币,目前总资产近300亿元,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2009年成为舟山首个产值超百亿企业,并连续五年保持百亿以上产值;公司先后获得中国船级社颁发的"修造40万吨级船舶"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SE体系认证,通过一级I类船舶生产条件评价;公司获评"2010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荣获国际权威组织seatrade颁发的"造船厂奖",获评"中国造船企业10强",荣列2012年度浙江省百强高新技术企业之首,入选"2013年浙江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并被列为"舟山市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浙江省船舶修造企业安全标准化企业"等, 企业始终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截至2014年6月底,共交付各类船舶60余艘。
    公司总面积达8000余亩,已建厂房面积70余万平方米,码头3800余米,海岸线达13000多米;拥有船坞8座,总容量达208万吨,其中最大一座50万吨级船坞,在国内乃至亚洲名列前茅;配备800吨龙门吊2台,550吨至300吨龙门吊多台,各式门座起重机40多台;拥有6条钢板预处理生产线、2条平面分段流水线和多台进口等离子火焰切割机等多种大型自动化设备,主要生产设备达875台(套)。
    公司年钢板加工能力超过90万吨,年造船能力达600万载重吨;获颁"40万吨级以下船舶的建造与修理"质量管理体系证书,具备制造国内外各类大中型集装箱船、LNG船、LPG船、滚装船、浮式储油轮、成品油轮、原油轮、散货轮、客船、特种工作船等不同类型船舶的条件和能力。主要船舶产品有11万吨、32万吨等原油轮,2500TEU、8800TEU等集装箱船,90米海工自升式作业平台以及6.4万吨、8.2万吨、18万吨等散货轮。
    公司以"创世界一流品牌,建世界一流船企"为目标,秉承"诚信、业绩、创新"的企业文化,坚持"以生产为核心、以销售为龙头、以创新为驱动、以管理为抓手"的经营理念,全力构建以海洋工程装备制造及船舶制造产业为核心,船舶修造、船舶配套、贸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产业体系,向着中华民族先进装备制造集团和海洋经济领军者的目标不断跨越。
地址: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长涂镇金海大道一号
联系电话:18058063747
邮编:316291
邮箱:jhzgzp@hnair.com
网址:http://www.jhzgchina.com
E-mail:jhzgzp@hnair.com